close


 


看起來超完美的


但是吃起來很不完美


我之前做紅豆吐司剩的蜜紅豆想來點不一樣但是又很簡單的點心


就屬銅鑼燒最適合啦


估狗了一下做法


Carol老師家也有銅鑼燒


但是她所需的材料有些我沒有


所以只好挑其他格友提供的銅鑼燒食譜


我抄一抄食譜就關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網頁


 


我這次做的材料如下:


雞蛋2顆


低筋麵粉120g


糖30g


蜂蜜20g (我改成楓糖20g)


味霖6g


小蘇打粉2g


水10g (我改成鮮奶10g)


 


準備工作:


1. 蘇打+水調勻為(A)


2. 低筋麵粉過篩為(B)


 


做法:


1. 全蛋打散+糖,再打到但易顏色略淺、質地鬆發


2. 將蜂蜜、味霖倒入拌勻,再加(A)拌勻


3. 將(B)加入以刮刀同方向攪拌,封上保鮮膜冷藏靜置鬆弛30分鐘


4. 不沾鍋中放些油再將油擦掉,湯匙取麵糊倒入成圓形,小火慢煎


5. 均勻冒泡泡即可翻面,成金黃色即可


 













 


結論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兒錯了


知道的朋友請告知一下吧


為什麼我的餅皮吃起來苦苦的


是因為我改成楓糖的關係嗎?


還是太焦了?


但是我看其他網友也是這種顏色啊


難怪我兒子一直要我塗果醬


我自己吃也差點吐血


也太難入口了吧


配著紅豆餡吃不會覺得


單吃就真的太


 


下次還是做Carol老師的配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