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躲在被窩玩手機電動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她說我們這裡是米蘿指甲中心
你之前是不是跟我們定了一瓶卸甲液
她說我們簽收的簽錯單子
現在要做取消動作
如果沒有取消
往後的11個月都會從我帳戶扣310元
我心裡就在想說
她馬的 她在說什麼鬼話阿
我明明就是用匯款的
最好她是知道我的帳號辣
結果還真的唸我的帳號後五碼給我聽
又跟我說了一堆廢話
我冷冷的說了一句
妳是不是詐騙集團阿
我妹就在旁邊說 掛他電話辣
結果
我掛了
後來他又在打電話來
我再掛她電話
想想
它奶奶的
還是起來開電腦查看看好了
點了一下米蘿網頁
顯示本中心的聯絡電話只有2隻號碼
看了一下剛剛的來電
都不是
安心
繼續躲在被窩打電動

詐騙集團什麼招數都有
要小心防範
尤其是最常流通的帳戶
不要擺太多錢在裡面
免得一個不小心
妳的血汗錢就泡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