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必須澄清一件事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
連我媽媽都在懷疑
但是
請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奉子成婚的好嗎
只是純粹就是他求婚
而我答應了
就是這樣

也有很多人問我
竟然我沒懷孕
我幹麻結婚
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奇怪
難道結婚一定要有目的嗎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只是
我不能走向我另一個人生嗎
雖然說結婚不見的比較好
但是
這就是人生的一個完整性
不是嗎

自從求婚以來的日子
雖然紛爭不斷
倒也成長許多
我很謝謝我的家人及老公的包容
因為我真的脾氣很不好也很任性
只是大家都順著我而已

離結婚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月了
即將邁入真正人妻生活的我
目前感到驚驚的
對於未來的生活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毫無頭緒
到現在都還在想說
我真的要結婚了嗎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想
我會盡力而為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順其自然吧

目前當下應該做的就是
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看的出來我的家人都很不捨
尤其是我媽媽
但也都很開心我找到一個值得托付終生的好老公
我想
我結婚當天一定會完蛋
我這麼愛哭
我不想哭花我的妝啦
我要當美美的新娘
嘿嘿
說好囉
不准哭
不准給我哭
聽見沒范欣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