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南瓜蔓越莓吐司好了


 


小姑說他也要一起做


 


那就我當技術指導


 


她來實際操作囉


 


做法跟資料是參考Carol的全麥南瓜蔓越莓


 


中種麵糰打不成團 不管3721我就讓它發酵


 


感覺也有發酵成功


 


但是我忘記搓洞測試看看


 


因為我肚子很餓先吃中餐再說


 


拉出排氣再丟進麵包機加主麵團所需的材料


 


打成團再做二次發酵


 


拉出分3等份 滾圓做整形 休息15分鐘


 


桿成長方形在放入模中


 


做最後發酵50分鐘


 


但是一直到60分鐘都沒有平模


 



 


就進去烘烤了


 


170度 38分鐘


 


但是我烘烤35分就拿出了


 



 



 



 



 



 


總結


 


今天氣溫大概40度


 


不適合做麵包


 


所以麵包也心情不好發不起來


 


明天再做一次


 


170度烤個30分鐘應該就可以了


 


吃起來軟度還是有


 


而且也滿好吃的


 


有濃濃的南瓜味


 


但是就是外表不優


 


明天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