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蒸2籠饅頭


 


一個是最近一直在做的南瓜口味


 


另一個就是鮮奶饅頭啦


 


南瓜還是做養生的加枸杞要給娘家媽媽當早餐吃滴


 


鮮奶饅頭則是為我兒子做的


 


結果他還是一口都沒吃


 


我也只吃一個就沒了


 


一個麵團做8個真的太少了啦 不夠吃 


 


但是我也沒有很多工具可以蒸


 


而且小p也只能一次打一個麵團


 


真想一次叫它打2個麵團 又怕操到它罷工


 


罷工應該是不至於啦


 


只是怕麵團打得不夠好不夠均勻


 


食譜做法還是參照Carol的鮮奶饅頭


 


我多加了2匙奶粉進去增加香味


 


 


蒸之前


 



 


出爐啦


 



 



 



 


超蓬鬆的啦


 



 


用力壓扁看看


 



 


還是有彈回來耶


 



 


結論


 


就是好吃 而且簡單


 


有比南瓜口味的還蓬鬆耶


 


可能南瓜泥的濕度水量我還沒捉的很準確吧


 


我公婆一直說很好吃 很香


 


我老公也說很香


 


哈哈


 


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