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vs忠犬小八
今天跟同事一起看了這兩部影片
先說說艋舺吧
看完整部影片唯一的心得是..........
還好沒花錢去電影院看......
感覺有點雷聲大雨點小
如果要跟海角七號比的話
海角七號的內容略勝一籌
且至少海角七號是正面的效應
也帶來了觀光商機
而艋舺卻是負面的連鎖反應
自上映以來有多少的社會新聞
青青學子因為它而犯下無知的錯誤
什麼"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什麼"我混的不是黑道,而是友情"
看不懂這部影片想要表達的是啥
正義?黑道?背叛?還是友情?
anyway
我只是抒發感想
無意引起筆戰喔

忠犬小八
一部很感人的影片
偏偏彭小藍家外面正在施工
吵雜的聲音很大
再加上
彭姊姊一直在正好看的時候一直講話
一直想要轉移我跟彭小藍的注意力
而很融入劇情的我跟彭小藍則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只能說
彭姐姐你真ㄉ很吵很白木啊
不過都是彭小藍的錯啦
看什麼忠犬小八
害我哭我兒子也跟我一起哭

今天下午肚子脹氣
感覺很像是可樂惹的禍
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