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能怪我
自從有了非死不可之後
大家就漸漸遺忘這了
雖然非死不可我也沒再經營
只是在玩遊戲
最後也懶了 膩了
再說
懷孕初期睡覺都來不及了
還上網寫網誌咧
說到懷孕
原來我其他朋友也懷孕了
大家都一起懷孕是怎樣
也太巧了吧
呵呵
總之
希望大家孕程一切順利囉


目前已經28W了
距離生產時間越來越近了
聽了好多關於痛的事

我也好怕痛喔
而且我已經胖了13公斤了
重點是好像都是胖到我咧
ㄟ害
希望小小德一切平安

by the way
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
希望我老公賺大錢
希望小小德能順利平安的來到我們身邊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