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慘的是,親愛的老婆在大家眼裡,畢竟是半個外人,
 
爭執想要雨過就可以天晴,似乎異想天開。
                              
經過在岳父家漫長沈思了一晚,我終於找出問題的癥結。
 
騎著我的三冠王,這是近一年來首次接老婆下班,
                             
回想婚前總是等不及下班飆去陪老婆吃飯的我,又一次心生愧疚。
                              
在老婆公司樓下等了一會,看看手錶八點半了,老婆應該要下來了吧....
                             
才剛想完,看起來很疲憊的老婆步出大門,沒看到我,
 
繼續往公車站走去。我緩緩的跟在後面,盯著老婆的背影,
                             
開始為老婆覺得難過,
                             
到底在我天天喊累喊煩的同時,老婆又比我輕鬆多少?
 
如果我不是在大街上,眼淚可能已經掉下來了....
                             
 啊!發甚麼呆,老婆要上公車了。
                             
我大步擋在老婆面前,親愛的老婆顯然是嚇傻了,楞楞的看著我。
                             
這種眼神在我N年前出現老婆家門口,
 
抱著一大束玫瑰給老婆生日驚喜的時候見過。
                              
老婆果真受到巨大驚嚇,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用前所未有的堅定語氣………
 
「做回妳自己吧, 我們去找屬於兩個人的小窩。」
                             
珍珠般的淚滴,從老婆透明閃爍的眼睛裡掉了出來,我心一驚………
 
老婆笑了!笑得好無邪、好可愛,我的小女孩終於回來了。


看完這篇文章的我
突然懷疑
我.......
是不是有婚前恐懼症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