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元氣大傷
或許是無形中的壓力吧
導致於我整個就是睡眠不足
訂完婚的隔天就破病了
也不是破病啦
就是頭痛 想吐
阿德一整個給我嚇到
因為我沒吃什麼也吐不出東西
就一直吐胃酸
下午3點多回家睡覺
想說休息一下
偏偏他爸爸說
晚上要出去慶祝
嗚....
我不能跟啦
而且又是我愛的港式飲茶
可惡
阿德要我在家休息
再幫我外帶我最愛的魚翅湯包
終於等到他回家啦
滿心歡喜的期待許久
結果
蓋子一開
聞道味道
馬上又跑去廁所吐了起來

泡澡泡一泡繼續睡覺
大概凌晨2點多吧
我被餓醒
突然問說
我的港式飲茶咧
他說
給姑姑拿回家吃了
嗚.....
我心愛的魚翅湯包
叉燒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