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碩很愛吃甜甜圈


 


每次去伍聯社經過賣甜甜圈的攤子都會說要買甜甜圈


 


從我知道那家甜甜圈開始


 


原味的原本從5元變到6元到現在漲成8元


 


其他口味更不用說了


 


竟然愛吃那我就來做吧


 


反正我家烤箱壞了


 


而且昨天炸地瓜球的油還有


 


我是用基本面團下去做甜甜圈的


 


發酵完再桿成厚一公分的麵皮


 


找適當的容器去壓模


 


再發15分鐘就可以炸了


 


我用小火炸至金黃色就可以吃啦


 


這次壓模比較小所以總共做了21個甜甜圈


 


盤中3小個是我用餅乾模去壓的


 


結果看不出是甚麼東西


 



 



 


我中間還有做造型哩


 


也是用餅乾模去壓的


 



 



 


咬面照


 



 


乙碩還是我的最佳試吃人員


 


他一次吃了2個


 



 



 



 


結論


 


這道大人小孩都愛的點心對於家裡有麵包機的朋友來說真的很簡單


 


只要發酵完拿去炸就好了


 


比起烤箱的變數好操控太多了


 


是個入門的點心喔


 


下次我還要再做給我老公吃


 


因為他也是很愛吃原味甜甜圈


 


我想可以來研究看看多拿滋的那種QQQ的FU


 


我還滿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