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社團的朋友買的24兩模具


 


一支含蓋200大洋


 


比三能的12兩便宜很多


 


24兩的吐司模可以做四峰或五峰


 


我選擇做四峰,一個麵團200g


 


第一次用24兩的模具


 


擺的不是很好


 


手腳也不夠快


 


型超級醜的啦


 


我忘了我用甚麼配方了


 


這已經是有些日子的照片了


 


麵糰擀捲的大小不一


 


力道也不平均


 


而且還斷筋


 



 


 


側面好醜喔


 





 


二條長的差不多


 


峰也是同個地方一樣小


 



 


這個角度還可以看


 



 


24兩模做的不是很順手


 


應該是我手腳慢


 


小孩又在一旁亂吧


 


這款模具是節能模


 


導熱迅速,可以縮短一些烘烤的時間


 


還不錯用


 


且黑色的看起來更高雅


 


是說我真的很想去上吐司的課程


 


因為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


 


這樣去上課收穫應該會很多


 


就不會像現在的吐司這樣醜


 


真心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