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

如果你想要去看末日預言

或是

你正準備要去電影院看末日預言

又或

你不想要知道內容者

請不要繼續看這篇文章

==============================================================================

昨天跟親親老公去看了『KNOWING-末日預言』

該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

結局滿爛的

過程是還不錯看啦

只是結局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大家都會被拯救

我以為尼可拉斯凱吉能阻止這場災難

結果是.....

只能坐以待斃

除了能聽見外星人說話的凱雷及艾碧

然而

最後出現的畫面是...

凱雷及艾碧回到地球在草原上奔跑

跑著跑著出現一棵樹

看到這畫面我心想這是伊甸園嗎=ˇ=

剛想完我親親老公就說:『亞當與夏娃喔』



還真是有默契



這就是我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另外

我還是有感動到吶=ˇ=

尤其是凱雷與他爸分開那一剎那

"YOU AND I FOREVER TOGETHER"

我還會比它的手語咧


如果你想看或是不想知道結局的

請不要打我

我已經有事先說明了喔

呵呵

==============================================================================

我能把它列為環保電影嗎

感覺它很像是想表達『請響應環保』的意思

可是又感覺很像帶點宗教的味道

應該有警告的意味吧

anyway 

宇宙間 最後一個預言

萬物歸零


ps.我真的不喜歡分類耶,每次都選很久,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