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超無聊的啦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還沒上班

放假快放到發霉了

上班時想放假

放假時想上班

真討厭

難道就沒有折衷的方法嗎

12/29那天要開生死大會

應該很多人很緊張吧

說真的

我不緊張

只是放假在家超級無聊的

整天沒事做

現在每天很晚睡也很晚起床

幾乎是每天睡到自然醒

更扯的是

是我公公打電話叫我起床吃午餐

真不好意思啊

哈哈

我這媳婦真是沒用啊=ˇ=

等等晚點又要煮飯了

不會煮菜的我每天都在想這個要怎麼弄

那個要怎樣處理

還好我公公婆婆也不很強求

只是負責先挑菜洗菜

不會弄就只好等婆婆回來再弄了



真遜

媳婦甘苦談就先到這邊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