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大約5點出發去南寮騎卡打車

結果去到南寮已經天黑黑了

只好摸黑騎車 沒風景可看

本以為晚上南寮很少人騎卡打車

未料 人還滿多的

生病的我一邊騎車一邊吸鼻涕

南寮單車步道全程17公里

因身體微恙

只征服7.5公里

剩下的等下次天還亮的時候去征服吧

去程的路上有一家在賣高梁香腸

肚子餓的我硬著頭皮說我不想吃

老公說我們騎到10k就回頭買香腸吃

我說好  但是7.5k我就想回頭了

回程忍不住加快腳步

就是為了要吃香腸

等我意猶未盡想吃第二支時

老闆收攤要回家了啦

要回家又看見有攤子

買了我的熱甘蔗汁

老公的芋頭+包著冰淇淋的潤餅=ˇ=(忘記較啥)

坐在路邊吃了起來

感覺很可憐 很像流浪漢

呵呵

就寫到這了

先來去泡澡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