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要被金主剁手指了


 


手滑很大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都是慾望清單吶


 



 


先說說上面照片 吧


 


左上角是烘焙材料行買的


 


其他幾乎是大創買的


 


以上1張小朋友


 



 


這是我母親節禮物


 


老公送的,我挑的


 


很實在


 


每天會用的刀-KYOCERA京瓷陶瓷刀 14CM-1288元


 



 


慾望清單中的-CAKE LAND愛心戚風模 17CM-833元


 



 


這都是在CITY SUPER買的


 


因為有人報好康說巨城有我想要的模具


 


二話不說~衝啦


 


挑完模具就喵到刀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家的刀了


 


所以很衝動的就買了一支


 


完完全全是衝動耶


 


因為我沒有辜狗這到底好不好用


 


買了回家估狗了一下才發現


 


不能剁,不能切硬的,不能摔


 


那我到底買它回來做什麼啊


 


好吧


 


買都買了就用吧


 


只好小心點使用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的


 


切肉真是太太太~~~好切了啦


 


平常用我家那隻爛刀切肉要用蠻力~尤其是又要切皮的那種三層肉


 


用這支刀,輕而一舉,輕輕鬆鬆的((不誇張


 


昨天切冷凍的那種肉也是輕而一舉


 


真是買到心坎裡了啦


 


雖然用這刀不能太粗魯


 


但是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看來應該要改變一下使用刀的習慣了


 


刀是日本做的,包裝是大陸包裝的


 


重點是價錢還滿親民的打完折扣1288元


 


值得


 


我還有請我婆婆試用了一下


 


她也是覺得驚為天人


 


她說:果然有它的價值


 


至於愛心戚風模改天再來試


 


這二樣都有撿到寶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