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年超級夯的伴手禮


 


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我娘家爸爸超愛吃這款餅乾的


 


很難得有餅乾是我爸爸愛吃的


 


作法超簡單的


 


材料買一買就可以了


 


大概40分鐘就可以收工了


 


我是用棉花糖去做的,算是偷吃步囉


 


來看我怎麼做吧


 


準備的材料有


 


奶油50g、棉花糖120g、奶粉45g、蘇打餅一包


 



 


奶油放入鍋中小火融化,之後加入棉花糖(棉花糖如果買到大顆的請事先剪小塊一些,比較好融化)


 



 


攪拌一會,使棉花糖加速融化,不用等棉花糖全部融解就可以先離火,持續攪拌會完全溶解


 



 


加入奶粉快速攪拌均勻


 



 


趁熱用湯匙挖餡夾餅乾,動作一定要快,不然很快就會變冷變硬不好操作


 



 



 


這款餅乾真的很簡單


 


就只有買材料比較難而已


 


大家學起來了嗎??


 


快動手一起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