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網上下訂單

今天就收到了

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我迫不及待就想趕快看到實品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剛從快遞員手上接下~包裝得很好



拆開之後的樣子~

2雙鞋送一個杯子~



打開映入眼簾的景象




將將~主角登場~氣質名媛~優雅蝴蝶結雙色滾邊跟鞋 黑




側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細部~







底部有一個蝴蝶結



穿上的樣子



另一主角登場~氣質名媛~優雅蝴蝶結雙色滾邊跟鞋 粉

是不是有點眼熟?

是不是覺得跟剛剛那雙很像?

沒錯!只是顏色不同而已!哈~

我沒有鬼擋牆,只是真的剛好都沒有這顏色跟款式

話不多說 接著看



側面



背面



2雙合照



送的杯子

超可愛





是不是很可愛的杯子阿

有他們家的風格

我根本就是衝著杯子來的嘛

終於打完了

收工

p.s.穿起來的照片我下次再補吧

只有我一個人不好拍穿起來的樣子

另外 照片拍得不好也請多多包涵

目前單眼相機離家出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