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

醫生說已經33週囉

寶寶2085克

是正常週數的大小

是男寶寶

還說什麼睪丸已經掉入陰囊裡了

所以一切都很正常喔

完畢之後老公又再確認一次

問預產期會提前嗎

醫生只說38-40週要注意生產預兆之類ㄉ

後來我問醫生說

聽人家說第一胎都會提前生

結果醫生只是酷酷ㄉ說

第一胎通常會痛比較久

我就回他說

幹麻這樣嚇我

我老公就一直笑

因為他知道我很怕痛

已經快要進入倒數期了咧

好緊張喔

覺得越來越沒有頭緒了

會不會到時很慌亂咧



應該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