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對於新婚夫婦來說應該是最期待的節目之ㄧ,

老早我就開始計畫想要去哪裡了,

第一,老公是中華民國的軍人,所以出國必須要在一個月前打報告呈上。

第二,我們打算結完婚就出去度蜜月了,因為這樣才有ful。

第三,要有萬全的準備,這樣玩起來才會爽快,哈哈。

大概是結婚半年前就在想說我們要去哪哩,

我想女人應該都會想要去歐洲度蜜月吧?!

沒錯,我的首選是歐洲,不管哪哩,只要是歐洲都好,

我同事知道我在想蜜月地點,也開始一直對我說要去歐洲要去歐洲要去歐洲,不去歐洲你會後悔!

更加堅決了我的決定,

只是,

我老公就開始有不贊同的聲音了,

他問我說:『妳為什麼想去歐洲?妳想去歐洲的哪裡?妳去歐洲是要看什麼?點在哪?妳對美術館或是博物館有興趣嗎?妳知道某某名畫的重點在哪嗎?妳是為了名牌包才去歐洲的嗎?妳知道..........?』

諸如此類的問題,

可是我是真的想去歐洲,

感受一下那裡的氣氛,

不為了名牌,

至於歐洲的哪裡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以前曾排名,如果我有錢的話,

第一個想去的國家是雅痞之都-英國,

第二個是黑手黨的故鄉-義大利

第三個則是老公最喜歡的-普羅旺斯

基本上以上三個都貴,英國>普羅旺斯>義大利

同事建議去捷克,因為捷克物價低,生活水平還沒有很高,所使用的貨幣還是當地的貨幣尚未使用歐元,

所以我想說那蜜月去捷克好了,

經濟不景氣加上結婚要花很多錢,

那選個低消費的國家好了,

我老公開始又在碎唸說:『不要因為妳同事說妳就想去,不要因為那邊便宜妳就想說要去捷克,妳去捷克幹麻?買施華洛士奇嗎?』

馬的,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想去就想去,問這麼多幹麻?

是誰規定一定要知道歷史背景的?

誰規定我一定要知道這畫到底在畫什麼鬼?

是誰說我對文藝復興不感興趣?

誰規定我一定要知道3大文藝復興大師是誰?

沒有嘛

講這麼多

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怎樣,

問他,想去哪?你又說看我想去哪?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金錢的問題,

我又不會叫他全包,

我也是會負擔一些啊,

啊我就是想去歐洲咩!

搞到最後我不開心,

他看我這樣也不好過,

到最後我說:『你決定吧!你決定要去哪就去哪了,反正我提的你都不喜歡,那你就自己想吧!』

之後我有跟他說:『不是歐洲就是北海道』

他說:『哇!妳的range真大!』

眼看著時間逼近了,

他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景氣低迷,公司又快放無薪價加上金錢的考量下,

最後我跟他說:『就北海道吧!』

過幾天,

他又不知道怎麼搞的,

打電話說:『我們去義大利!』

叫我看行程,

問一下認識的旅行社朋友看她給的意見如何,

有推哪一家嗎...等等,

轉變超大的啦,

害我開始猶豫了起來,

我就問我同事,『要去歐洲還是北海道?』

我同事說:『當然是歐洲啊!要趁婚假趕快去歐洲玩一玩,一般公司哪會有這麼容易讓你請十幾天的假啊?不趁這時候去要哪時去玩?再說,北海道平常就可以去了,感覺沒什麼新鮮感,排假又容易,不過還是要看妳啦,看妳的考量是什麼?』

我還是猶豫,

到底歐洲還是北海道?!

後來我問他說:『怎麼會突然想讓我去歐洲?』

他說:『因為我愛妳、疼妳啊!』

我說:『你少噁心了,說真的!』

他說:『堵妳一張嘴啊!省的妳老在嘴邊卦唸說要去歐洲!』

我想他有跟他學長討論過吧,

過來人的經驗教他要帶老婆去她想去的歐洲,

所以才會選擇去歐洲吧!

而且他說要玩單一一個國家的,

不然行程會太趕,

於是,

我們就決定到黑手黨的故鄉-義大利!!

剛好,

旅遊展也開始了,

我報病去旅遊展看有沒有好康,

有看見一家不錯的行程,

價錢也還可以,

但是我們沒有當下做決定,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好不好,

最後是透過之前去帛琉認識的團友,

她在做旅行業,

我們出國都找她代辦,

她說她朋友之前也是參加他們辦的義大利他說不錯,

所以我們就請她幫我們去洽談,

她也很阿沙力的給我同業價,

還算成本價給我聽咧,

一切搞定就準備證件資料繳錢等等,

然後一段甜甜蜜蜜的蜜月旅行就展開嚕,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