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真的是經歷了萬分驚險的一段插曲

話說我在洗澡時

看著我的婚戒覺得好像有點給它不閃了

就想說幫它洗個澡好了

洗著洗著一個不小心就掉了

好死不死我又沒把洗手檯的排水洞堵起來

水又開的特別大

想說

死定了

我的石頭掉了

趕緊給它關水

接著一看

就看見它在排水洞裡面卡在那兒

趕緊呼叫我的老公

找到適合的工具救它出來

好加在沒有沖到水管裡面

不然就沒救了

老公說:下次還是把那個排水的拉起來,不然歷史又重演!

害的我那時心臟跳的特別快

想說死定了都已經休無薪假沒賺錢了

還要陪一顆石頭



好險

有失而複得感覺

嘿嘿

開心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