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廚房忙著做中餐時乙碩自己在客廳看ABC BUBBLES


突然乙碩跑過來拉著我跟我說:馬麻來!馬麻來!


結果↓我跟他過去客廳一看就看見他的傑作


他很自豪的跟我說:馬麻你看!


我說:哇~~你好棒喔!排得好漂亮喔!馬嘛幫你照起來!


他馬上大聲的跟我說:好!謝謝馬麻幫我照相


 




我還叫他過去跟他作品合照


他還很得意的笑


 



 



 


還給我擺表情


很愛演的一個小孩


 



 


雖然在大人眼裡他排的不怎麼樣


但是在我眼裡他排得很好,很棒


從他只會疊高高到現在能排出這樣的成果


我真的覺得他很棒


雖然他真的很煩人、黏人、也很有自己的意見跟想法、也很愛搗亂


但是我真的很愛他


我愛他應該比我愛我老公多很多吧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辛苦懷胎10月痛得要死好不容易生下的寶貝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