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銷超大

自MOTHER'S DAY開始



應該是說

結婚後開銷超大

不管什麼節日都要雙份

過節也要橋時間

看是要中午家裡過

還是晚上娘家過



真是個甜蜜的負擔啊

呵呵

言歸正傳

話說陪伴我跟我親愛的已經多年的咖啡機-小黑

在經過歲月的摧殘

加上

時間的洗禮

某天晚上

親愛的說要泡咖啡給我邊配敗犬邊享用

而我也如願以償的

邊享用著香濃的卡布邊看著敗犬

親愛的要泡他自己喝的啡咖

突然

噗的一聲

裡面的像圈整個落下

親愛的說:『唉,沒咖啡可以喝了!老婆,我們的小黑壽終正寢了!只泡到一杯!』

我說:『什麼?壽終正寢?真的假的?該不會是你唬爛我的吧?我知道你肖想貴三三的咖啡機很久了!』

他說:『沒有好不好!真的啦!』

我說:『我檢查看看』

一看

哇咧

還真的壽終正寢咧

奄奄一息的躺在那邊兒

『好吧,買過台咖啡機吧!不過,你剛剛泡的那杯我喝完了耶,sorry,你沒得喝了!』

就看見他一副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很可憐的說:『我喝剩下的鮮奶好了!』

接著他就開始物色他的咖啡機

他說:『我想買貴一點的耶!』

我說:『貴是多貴?』

他說:『咖啡機2萬五,磨豆機1萬3!』

就開始秀給我看他想買的咖啡機

我說:『‧‧‧‧‧‧』

『太貴了吧!你已經看好了嗎?已經決定了嗎?』

他說:『其實我還在猶豫,還滿貴的!那先買便宜的,反正等我們搬新家就再買好一點的!』

我說:『我考慮看看吧!』

我想了又想

某天的電話中

我說『就買貴一點的吧!反正既然要買就先買貴的吧,等搬新家時就不要再買咖啡機了,除非你還要再再進階!』

他說:『這一台就夠玩了!』

於是隔天中午休息時間就跑去買咖啡機

打電話給我我沒接

我回電給他

幹麻?

沒事了!

怎樣啦?

一直支支屋屋的?

老闆說付現折一千元

我打給妳妳沒接

所以已經來不及了

我刷卡了



折一千元耶

幹麻不再打電話給我啊

我在外面聚餐啊

我以為妳上班咩

唉算了啦

都已經刷卡了

而且我幫你集點數耶

哇哩咧@#%&

只好算啦

就這樣錯過了一千元

就這樣他浩浩蕩蕩的載著他的新玩具回家

一回到家就拆著他的玩具組裝




新玩具試泡的結果評論:『難喝死了!』

他弄了很久搞了半天

終於好不容易有一杯成功

滿懷期待的看著我

想要我給他讚美

結果我說

難喝死了

他還不相信咧

我就給他喝

他也喝了一口就不喝

開始上論壇研究

又弄了很久

終於有一杯像樣的

差強人意

不過比第一杯好多了

就這樣家裡3、4包豆子給他玩光了

光是磨粗細就玩掉了一包豆子

最終收穫是

有一點頭緒了






磨豆機

這一塊最討厭

咖啡粉到處都是




壽終正寢的小黑

目前他的功用只剩下打奶泡了

雖然打的奶泡略粗

加減囉




本來這一塊是我的電腦桌

但是後來被老公的新玩具霸占

成為了

凌亂的咖啡角落=ˇ=



經過不斷的測試

老公的技術也越來越純熟

他一直希望能泡出我們在義大利喝的ESPRESSO

雖然我的最愛不是它

雖然我在義大利只喝到一口

但是我還是希望老公能成功的泡出在義大利喝的那種FU

GO GO

U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