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看了同事的網誌

有一篇『幸福廚房之月亮蝦餅』

感覺很簡單 不難

由於本人非常愛吃月亮蝦餅

加上親愛的老公點菜說想吃焗烤義大利麵

於是就興沖沖的買了一堆材料

我懶惰沒有一邊做一邊拍照

只好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拍

這是我要加的醬料↓




義大利麵的料感覺很豐富吧↓

海陸雙拼




加上白醬之後↓




灑上超多的起司↓




烤了15分鐘之後 完成↓




充滿濃濃的愛之愛妻便當唷↓




他吃的超爽↓



我忘記拍月亮蝦餅的過程了

找不到春捲皮所以只好用蛋餅皮代替

再者肉加太多

有點湯汁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稱它為『月亮蝦餅之月亮餡餅』的原因

不過感覺有像啦

這是完成品↓




未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愛搞東搞西了


arrow
arrow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