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食譜,

(當了人妻連看的都不一樣了=ˇ=)

不管是上網或是看書我都愛,

最愛看的網站是『943的懶人食譜』,

尤其是局烤類的,

因為我跟老公都超愛吃焗烤,

嘿嘿




今天中午突然心血來潮,

就試做了焗烤馬鈴薯,

因為943有教說用獨享杯就能做焗烤,

想說試看看,

逛了一圈超商,

沒什麼材料好買,

突然看見義大利麵的調理包,

想說應該也可以,

就買了獨享杯跟調理包,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起司啦,

這是用獨享杯做的半成品↓





我是用小烤箱烤15分鐘↓




完成品↓

這是調理包做的,看起來還不錯,只是中間有點焦,還是用專業烤箱比較均勻





我只能說太好吃啦





晚餐還做了一道我家老爺點的菜-鳳梨苦瓜雞↓



一鍋吃到剩這樣





煮的菜吃光光就是爽

下次來挑戰更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