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幹嘛?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我能夠做什麼?

我不知道!

我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

我有活出我自己嗎?

我想,

我沒有!

我真的很沒用,

沒有活出自我,

我已經迷失了,

連尋找的動力都沒有,

我真的該好好的思考,

未來的方向,

自我的定位,

雖然親愛的都沒說什麼,

但是,

我知道他是不想逼我,

他希望我是真心的找出我自己喜歡的事物,

而不是別人所希望我該如何如何,

很謝謝他這麼包容我這個膽小鬼,

我想要什麼呢?

我會自己找出答案的!

請別擔心!

我會很好的!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