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已經要完成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全部清除了

害我悶了好久

==================================

過年從除夕開始就在忙

一直忙到初三結束

妳知道的

為人媳婦總是不能都袖手旁觀

再說.......

新婚第一年總是有許多事要學習

祭祖 煮年夜飯 與親戚寒喧.....等等

初四就跟哈尼跑去南部走走

難得他連放九天

也讓我們有機會去拜訪之前出國認識的長輩

雖然說是長輩但是都是朋友啦

呵呵

====================================

第一站  嘉義

朋友帶我們去不知名的植物園

順便賺了一頓晚餐

哈哈

太平洋榅柏↓




第二站  台南

安平古堡老街

天氣好到爆 人也超級多 我是為了要吃周氏蝦捲才去的=ˇ=

結果要排隊 我還是排了

吃了周氏跟陳家的  結果顯示 還是周氏的蝦捲好吃

老街裡有一家不知名的蚵嗲  超級燙 超好吃 

蚵嗲對我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安平古堡裡面

哈尼說沒進去過,所以就進去了↓




小插曲

因為玩的太開心 也很用力玩

結果.........我的鞋底離家出走了.........↓



看的出來嗎

就在我以為只有一隻離家出走的同時.......

另一隻....也不甘示弱的離開了



我ㄧ整個傻眼

我老公笑到不行

他說:『你還真搞笑!』

搞笑個屁啦

吼.....丟臉死了

好險旁邊沒路人

應該沒被發現

我希望啦


安平街旁的view↓




第三站  高雄愛河↓



元宵節燈會↓



裝可愛的哈尼↓



再來一張↓




第四站  搭高雄捷運去旗津

高雄捷運站↓



搭船去旗津又要排隊



對街超知名的海之冰↓



海灘前的廣場↓



學雅門來一張影子照↓



我喜歡我這張測拍↓



我也喜歡裝酷的我↓



大船錨↓



典型巴洛克式的教堂↓



特色是圓拱↓







這教堂讓我想起了我在義大利的旅行

也是那時對教堂的建築有了認知

這是一間古老的教堂

教堂內因為地震的關係有裂開

所以他們在募集發票及資金

我也把身上所有的發票全都捐出去了

希望他們早點募集到所想要的資金進行重建


這次的南部之旅很感謝南部朋友的資助

讓我倆省了不少住宿費及餐費

雖然我們還是花了萬把塊

下次還是要麻煩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