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結了婚

娘家要幫新人做新生日

剛好我生日在3月

所以我爸媽就幫我們做新生日啦

我剛剛查了一下

上面記載說:

『從「度晬」之後到六十歲以前,所有的生日都是「小生日」,沒有特別慶祝,

不過結婚的人,新婚第二年,岳家要來為新郎、新娘的生日送禮,俗稱「做新生日」;

另外新郎三十歲〈客家人是三十一歲〉那年,岳家也要來送生日禮物,主人要辦桌請客,算是比較特別。』

只是。。。。

我們這樣算是結婚第二年嗎=ˇ=



還有大舅耳朵不知道怎麼回事

拿了31歲的蠟燭=ˇ=

我沒這麼老啦

嗚。。。。。。

====================================================================


我媽媽訂了一個16吋超級大蛋糕




中午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吃超級撐的

大舅也來幫我慶生




他帶了一個紅魔坊的提拉米蘇

2個蛋糕=ˇ=

最後小蛋糕我拿給我娘家爸媽帶回去吃

至於大蛋糕就分給鄰居一起吃光光


感覺我再亂寫一通

不管了

我要去看『葉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