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501呢

她很貼心

人很好相處

時常耍白目

搞笑是她的專長

至於她為什麼叫501呢

因為讀書時我們住同一棟學生套房

她的房門號碼是501

五樓第一間

她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跟她相處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儘管我們很久沒見了

卻完全不會有疏離感

去年終於回國啦

也帶了回國禮物

一個是GODIVA的巧克力



這是聖誕節特別限量版耶

我超捨不得吃的啦

另一個COACH的鑰匙圈




這兩樣我都超愛的

尤其是巧克力超好吃的啦

這是我第3次收到這麼貴的巧克力了

貴死人

但卻好吃到爆

謝謝妳啦

my friend

永遠愛妳嘿

下次我去嘉義要再帶我去吃火雞肉飯喔

上次那家超好吃的

還有下次來新竹要找我嘿

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

就先這樣了

時間差不多

人妻我要先去煮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