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在房間坐在電腦桌前
喝著紅酒
打著我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
不知如何說起
我的不安與不快他都感應到了
應該是我也讓他感受到了吧

最近常常想哭
我想
一個人跟二個人還是有差的
未婚跟已婚也是有差
不能說不好
只能說要適應

目前我不得不去適應它
雖然我不善交際
但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經營

爸爸 媽媽人都很好
對我也很和善
好加在現在不像是以前的社會
不然 我這媳婦應該是不合格的吧
什麼都不會
嘴巴又不甜

老公上班自己獨自在家的第一天結束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希望不要再是爸爸叫我起床吃水餃了
連續吃了二天的水餃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