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沒多久就要離開爸媽的懷抱

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了

心裡有許多感觸

這讓想起我第一次離家去花蓮讀書的那一天

我永遠都記得當時的情景

那天爸媽送我去花蓮

他們要回家時我就開始想哭了

媽媽說:「早點回去整理東西!」

我一直不肯走

爸爸拉著媽媽離開

媽媽不放心一直頻頻回頭看我

爸爸說:「不要在看了,總是要放手讓她飛!我們回家吧!」

我聽到更難過開始掉眼淚狂掉

想想那時候的飛 後面有爸媽

然而這次卻是真的要放手了

雖然後面還有我親親老公

但是 心情上感覺總是不一樣

我想我是不捨吧

雖然我媽媽常說我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檢到。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

只是不善於說出口

這應該是中國人的通病吧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

媽媽的叮嚀逐漸增多

重複再重複

我應該都會背了吧我想

不寫了

天氣有點冷

早點睡ㄎㄚ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