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四6/14帶我兒子去巨城玩,隔天6/15(五)就開始發燒,想說該不會一次就中標吧,一直在懷疑








是不是腸病毒,或是要長疹子或水痘,先帶去給小兒科看,沒甚麼症狀就只是突然發燒,醫生懷疑腸病毒,








還要再觀察幾天看看,那天就是燒了退退了燒~








6/16(六)還是一樣燒了退退了燒,雙方家都長都關心~晚上我喉嚨好像有點怪怪的








6/17(日)也還是一樣燒了退退了燒,手足口都沒有潰爛或是長疹子,醫生說有些腸病毒病患會出疹子有些








則不會,如果第四天還在燒就要送大醫院了~我好像感冒了,整晚睡不好,鼻塞流鼻水,我兒子整晚都在








踢被,我幫他蓋~








6/18(一)老公請假照顧我們,帶我們去新竹看醫生,醫生診斷乙碩是腺病毒,屬於腸胃型的感冒,比感冒








嚴重一點,我應該是被他感染,所以醫生也有開孕婦的安全藥給我吃~








6/19(二)終於退燒了,症狀也出來了,流鼻水,鼻塞咳嗽,沒甚麼胃口,拉肚子~








今天還是咳,希望我們倆趕快好,這樣我才可以有精神的玩烘培,不然整天懶洋洋的,很累~








就先這樣吧,我來弄藥給乙碩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