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伍聯社買東西


 


眼睛忽然喵到珍珠


 


想當然就是買回家煮珠茶給我兒子喝


 


我是做鮮奶珍珠給皮蛋喝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皮蛋感冒的關係


 


他只喝2口就不喝了


 


剩下就只好我喝啦


 


結果慘到我


 


一整個晚上都在咳


 


超級難過的


 


今天也一整天在咳


 


現在還燒聲


 


我都已經喝這麼多熱開水了


 


怎麼還這麼慘


 


 


 


 


anyway


 


煮的方法我是參考Carol的黑糖珍珠鮮奶


 


現在Carol是我煮菜的寶典


 


哇哈哈


 


下次我還要參考他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