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跟我妹去他朋友家開的麵店吃中餐


 


我們點了黃金泡菜 看起來很辣 但是一吃竟然不辣 而且很好吃哩


 


在我映象中 黃金泡菜好像有加豆腐乳


 


一問之下 以為的豆腐乳原來是紅蘿蔔泥所假扮的


 


本想再問細節但是又怕是商業機密 哈


 


過沒幾天 Carol就po了黃金泡菜 真是天助我也啊


 


看了之後一直嘴蠶很想試做


 


但是天氣炎熱實在是懶的出門採買材料


 


妹妹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我家還要給我一瓶上次朋友家的黃金泡菜


 


剛好我也想要做可以比較看看


 


作法大致上跟Carol一樣


 


只是我多加了南瓜泥跟香油再來就是我直接用白芝麻下去打


 


吃起來很像在賣的,但是感覺還差那麼一點點,我自己覺得啦


 


但是我婆婆說已經可以賣了


 


跟我妹朋友家的比較起來是


 


我做的比較辣 我的湯汁比較濃稠


 


買來的不辣 湯汁比較水狀


 


我婆婆試吃過後覺得是買來的應該是有加豆腐乳


 


因為感覺比較辛香料


 


而我做的是比較健康


 


下次再做醋應該可以少放些 還有白芝麻要炒過才會香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