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竹巨城有了大創之後


 


我3不5時就想去大創逛逛


 


我妹說我是神經病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買的物品吧


 


除了慕思瓶跟面霜罐其他都是烘焙用品


 


一開始烘焙先買39元玩玩,真的覺得是興趣就再進階囉


 


但是39也有好貨好用的 但就是要挑


 


我買了2個計時器、大、小刮刀、包裝紙、擺飾托盤及想當食譜的筆記本


 


計時器是我之前有買過覺得還真的滿好用 而且很好按


 


做麵包時間要按來按去的乾脆再補2個就不用按來按去啦


 


幕斯瓶滿好用的而且省洗手乳 當然你也可以裝沐浴用品 這樣就不用起泡拉


 


其實還有其他大創物品但是都在樓下懶得下去拍


 


下次再介紹我的烘焙傢伙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