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亂亂做的,但是超好吃,共煎了八片,一下就搶時光光!


 


我加的材料有:


南瓜絲 隨意


米飯100g


中筋麵粉+低筋麵粉 隨意(有人喜歡餅多點,有人喜歡料多點,但麵糊不能太稀,會軟趴趴)


2顆雞蛋(我家蛋比較小所以我加2顆)


白胡椒粉 適量


鹽 少許


青蔥 隨意


 


做法:


1. 全部材料加在一起攪拌均勻


2. 鍋裡放油,煎至2面呈金黃色即可


 


沾醬會更好吃喔


我兒子喜歡沾番茄醬


我喜歡沾甜辣醬


下次我想弄類似炸蔬菜的炸南瓜蔬


一定會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