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買了一些海帶


 


不知道要如何料理


 


加在湯裡不是很消


 


所以才想滷來吃


 


為了滷海帶又跑去買豆乾


 


海帶跟豆干是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的好朋友


 


滷了海帶跟豆干又想少了滷蛋跟肉又不像


 


只好從萬能的冰箱挖肉出來


 


挖了娘家媽媽養的雞腿肉跟婆婆買的夾心肉


 


終於搞定材料


 


開始動工


 


我分2鍋來滷 一鍋滷肉一鍋滷豆干跟海帶


 


滷豆干跟海帶的那鍋量我是隨意加的


 


但是味道跟食譜那鍋差不多


 


我準備把滷肉的這一鍋當老滷來使用


 


想吃滷味就自己來囉


 


不然每次買都是2xx貴死了


 


食譜在這Carol-滷味


 


我趕著昨天晚上吃所以只有浸泡4個小時左右


 


雖然有點不上色,但是已經有入味了


 


淡淡的味道,不會很死鹹,單吃也可以


 


我準備下次來滷牛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