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在做餅乾


 


我做調理麵包


 


乙碩就一直在我倆旁邊搗亂


 


這調理麵包食譜是參考Carol的起司捲


 


且我也想消耗家裡的沙拉而亂亂做的


 


結果我只做了一條超級醜的起司捲 麵團很不好捲


 


剩下的麵糰我做了馬鈴薯沙拉、起司絲以及甚麼都沒加的麵包 一共三種


 


這是第二次發酵完準備進爐前


 


最左上方的就是起司捲


 


 



 


烤盤不夠大所以分大小盤烤


 


左邊那個烤出來很像是牛角麵包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我竟然忘記灑起司絲在麵包上面


 


麵包出爐時才想起忘記放起司絲


 



 


外表不怎麼樣


 


切開裡面超豐富的


 



 



 


裡面包起司的


 



 


有牽絲喔


 



 


乙碩超彭場的 切一半的他不要


 


他說他要大的


 


他一共吃了一大一小


 



 



 


他睡覺時跟我說:馬麻,法國麵包好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說這是法國麵包


 


但是他吃的是甚麼都沒加的麵包跟包起司的


 


沙拉他不愛


 


睡完午覺又吃了一個


 



 


結論


 


就是好吃


 


我婆婆一下班就嗑了一大一小


 


連晚餐都吃不下


 


下次如果不要忘記灑起司絲在上面會更好


 


馬鈴薯沙拉在加上起司絲一起包進去不知道會怎樣耶


 


應該不會太噁吧


 


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