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產檢30週+4天


 


抽血驗B肝及喝了50克的糖水驗妊娠糖尿病


 


那糖水真的是很


 


膩的我快吐了


 


而且喝完只能漱口不能喝水或吃東西


 


另外我的寶寶快變巨嬰了


 


一般30週的克數是1600克


 


我的BB飆到2270克


 


足足多了670克


 


OMG


 


我也沒吃很多甜食啊


 


誰來救救我啊


 


我怕真的是巨嬰就很難生了啦


 


從一個月產檢一次到下次開始2週產檢一次


 


倒數開始了


 


我開始害怕了


 


我怕痛、生產過程.....


 


但是好像於事無補


 


只能自己咬牙承受......


 


吼........


 


鄒二寶 最好是像哥哥一樣很快的出來見爹娘


 


折磨我太痛苦看我會不會打你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