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早起來就在忙這個


 


沒錯又是銅鑼燒


 


這次我還特別去買袋子這樣裝起來送人才更像


 


可惜沒有買到像星X那樣美美的紙棉包裝袋


 


打電話叫我妹來拿


 


她感動到


 


想說她跟我媽晚上要來拿銅鑼燒趕緊趁煮飯時間又做了一籠饅頭給她們帶回家當早餐吃


 


時間一切配合合的剛剛好,蒸完人就來了


 


剛好我也煮了一鍋黑木耳露讓媽媽帶回家喝看看


 


一切都太完美了


 


妹妹~別再說看的到吃不到了


 


妳姐我可是特別為妳做的哩


 


下次再做別的給妳吃看看吧


 


側面看起來美吼


 


這次我是用550D拍的


 


圖構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