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茶家鬆餅粉做出的鬆餅


 


他家特色就是不使用含鋁泡打粉,這個我喜歡


 


還有口感似蛋糕,這我也愛


 


之前有社團在團購茶家鬆餅粉


 


但是我一直在猶豫


 


結果想買時已經結團了


 


還好有社團媽媽小孩不愛轉賣給我


 


價錢還比社團的便宜哩


 


哈哈 一整個賺到


 


其實我也想買日正的鬆餅粉跟雞蛋糕粉來吃看看


 


但是我會自己調麵糊而且你看到那個價錢你就會覺得還是乖乖自己調麵糊吧


 


我有找到很多鬆餅食譜


 


而且也有一一試驗過


 


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 跟外面賣的口感一樣的 還是雞蛋糕的口感


 


茶家吃起來口感不錯


 


但是跟我找到的食譜口感感覺差不多


 


而且我覺得茶家的香味太重了


 


一打開都是香料的味道


 


感覺很不健康的fu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雖然1000g賣170-220元


 


價錢算還可以接受


 


但是還是自己調麵糊比較安心


 


雖然麻煩了點 但是健康比較重要


 


茶家鬆餅的內部組織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