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產檢


 


這次的產檢讓我膽戰心驚


 


因為我怕我體重跟寶寶克樹又破表


 


好險都沒有


 


反而二者都變輕了呢


 


醫生很不可思議的說:你對自己太嚴苛了吧?!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應該也是


 


因為我沒有吃很多飯


 


但是情人節那天我吃了2塊蛋糕耶+2顆金莎哩


 


醫生護士都問我怎麼回事


 


我都說可能上次衣服太重了吧


 


已經32+4天了


 


下次去看二寶就是34+4了


 


快倒數了


 


緊張緊張


 


這次沒辦法傻傻去生了


 


唉~我怕痛啦


 


希望真能像前輩們所說的


 


噗一下就出來了


 


我現在每天都在跟二寶洗腦


 


跟他說希望他不要讓媽媽痛太久才出來


 


不然我會打他屁股


 


不知道這樣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