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公有六日一 三天連假的


 


但是他太幸運了


 


中空星期天要值班


 


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一要去野柳玩


 


星期一一大早我就帶著乙碩坐高鐵再轉捷運前往新店市公所跟老公匯合


 


出發前往野柳地質公園 路程說常不常說短又不短


 


偏偏快到目的地時我家少爺睡著了


 


而且到時也已經是快正中午了


 


正中午日頭正牙牙


 


照的我快融化了


 


停車場還是有許多遊覽車


 


都是陸客





 


不免俗來個地點合照吧


 



 


我家少爺很囉唆


 


一下要戴眼鏡一下又不要戴眼鏡


 


而且一直跑給他把拔追


 


這是他被念的表情 快哭了


 



 


先來個3D仿的女王蜂頭


 



 


風景感覺很舒爽


 


但是我快熱死了


 



 


遠遠就看見很多人在排隊等著照真的女王蜂頭


 


老公說:我先照這個圖案,在下去排隊吧


 



 


等著找女王頭時旁邊的不知名風化石


 



 


有滿多管理員在巡視的


 


這管理員超辛苦


 


大太陽還要一直站在那管理秩序 指揮方向


 



 


等了5分鐘左右吧


 


終於輪到我們了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乙碩一直在看別的地方


 



 


這是請後面韓國的小姐幫我們拍的


 


拍的很遠


 



 


拍完女王頭我就說累了 要閃了


 


不然我怕我走不回去


 



 


乙碩一路上都很嗨


 


可惜太陽太大了


 


他背後一片濕


 


臉也紅通通的


 



 


大肚婆來一張獨照


 



 


要跟2歲多的孩子一起拍照真的很難


 


我蹲的姿勢超醜的啦


 



 


老公自拍


 



 



 


難得的合拍


 



 


我們在玩自拍時不時有好心的陸客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都回答我們故意要自拍的


 


結果乙碩聽到自拍


 


他講的發音很不標準


 


很像在罵髒話


 


我跟他爹快笑死了


 


笑到他爹都沒力抱乙碩自拍了



 


又是被別人吸引住的乙碩


 



 


終於好一點的一家合照


 



 


離開時另一邊的風景照


 



 


拍完女王頭買了2樣名產就閃回車上


 


總共在那耗了1個半鐘頭左右吧


 


閃很快


 


但是真的太熱了


 


我這孕婦最受不了熱了


 


熱會消耗我太多體力


 


所以下次等我生完孩子 二寶也大到2歲左右時再來一次野柳吧


 


肚子越來越大似乎真的只能在新竹縣市玩耍了


 


再加上沒有工作只有在家帶小孩又沒運動


 


真的沒什麼體力 體力跟有上班時還懷孕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看來真要多運動了


 


不然我怕真的生不出二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