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需要打電話預約


 


我打電話過去時試吃剛好沒了


 


他說要等一個星期


 


我這星期二接到電話,剛好明天要去產檢可以順便拿


 


試吃給的算是滿大方的,比起艾立蛋糕來說


 



 


打開長這樣


 


一小盒餅乾、四塊蛋糕捲、還有一小盒不知道是什麼


 



 


蛋糕捲有巧克力沙布蕾、沙布蕾、紅茶、相思


 



 


拿出來排排站


 


原來小盒子裡面是五小顆小蛋糕


 



 


這裡面應該是抹茶捲,朱古力捲、椹果捲、香檸捲、還有黑黑四方形那個好像是歐培拉


 



 


我覺得RT蛋糕真的不錯吃


 


不會很甜 吃多了也不會很膩


 


試吃品我當天晚上就吃光光了


 


有分一片蛋糕捲給小姑吃


 


還有乙碩也有各吃幾口


 


餅乾則是隔天才吃光光


 


但是我一個都沒吃到


 


都送進乙碩肚子裡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RT我還滿推薦的 但是真的價格不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