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上廁所發現有流血外加一點點黏沫液在衛生紙上


 


嚇了一跳 馬上看向馬桶


 


果然有一絲絲血跡跟黏沫液


 


心裡想該不會要生了吧


 


馬上先打電話給我老公


 


跟他說一下狀況


 


接著又打電話去醫院詢問


 


護士聽到有落紅+有便意,就跟我說做好準備到醫院來檢查


 


掛完電話先跟老公說明一下,結果他說他等等跟公司請假回家


 


等老公的同時一邊估狗一下我現在的情況


 


便意一直來....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想大便還是我兒子想退房了


 


但是重點是我又沒有陣痛


 


不管了 先去蹲便便再說


 


結果解完便,洗完澡跟頭,什麼fu都沒有了.....


 


應該不用去醫院了吧


 


老公也回來了,問了一下狀況,他知道我很不願意去醫院內診


 


所以他也沒說什麼


 


我又打電話去醫院諮詢


 


護士是說:你怎麼還沒來?你早上不是有打電話過來嗎?


 


怎麼到現在還沒看見你?!


 


護士請我趕緊過去看看,因為有落紅就表示子宮緊變薄


 


有便意就表示他在壓迫妳


 


而你也不知道你開了幾指


 


而且通常第二胎有痛到生產怕會來不及


 


好吧,只好去一趟醫院了


 


唉.....內診是跑不掉了


 


一去到剛好趕上他們午休前


 


內診完就請我上去測胎兒心跳


 


測了半個小時


 


肚子超級餓


 


這時心裡又想著該不會等等要生了吧


 


我還沒吃午餐


 


飯菜的香味一直飄進我的鼻子裡


 


一直跟我老公說:我好餓,我想要吃燒烤,為產前作最後準備


 


測完跟醫生討論完


 


結論是宮縮只有一點點


 


可以回家待產,等到有痛時或是有流大量血時要趕快去醫院


 


護士一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想要回家


 


他就說:你高興了吼


 


接著我就跟她說我的乙型鏈球菌檢測沒過


 


他說沒關係到時來待產再打針就可以了


 


呼!終於可以回家了!


 


終於可以去吃燒烤了


 


轉了很久,乾杯到了,結果殘忍的是.....他中午不營業


 


只營業晚上


 


轉戰新橋燒烤 也只營業到2點


 


只好去吃綠芳園了


 


看見白木屋想到我可以換彌月蛋糕就進去了


 


試吃品長這樣


 



 


內容物是


 


2塊蜂蜜蛋糕+一塊餅乾


 


填一填資料就可以了


 



 


我沒有吃


 


因為我吃飽了,純粹是換給我兒子吃


 


他倒是吃得很開心


 


我對蜂蜜蛋糕興趣並不高


 


所以應該還是不會選這一家吧


 


 


 


有落紅了,也差不多是這幾天了........


 


我問乙碩說:肚子bb什麼時候會出來?


 


他說:明天會出來!


 


我就說:叫底迪後天才出來好嗎?!


 


他一直說:明天啦!明天會出來!


 


到底是真是假咧?!


 


明天要產檢,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