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贊油飯我上一胎也有試吃


 


個人覺得這家很不錯


 


打電話去說要試吃隔天就送到了


 


動作很火速


 


而且不會跟你囉哩八唆一堆


 


我是在坐月子期間打電話的所以一切免費


 


如果是其他的話就要收運費150元


 


網站在這準媽媽可以打電話去索取試吃喔


 


以下是我的心得


 


貼心的吉贊趕在中午前送來給我們當午餐


 


送來時還熱熱的


 


紅色的提袋看起來就很討喜


 



 


裡面有一盒油飯跟DM


 


DM介紹他們油飯是怎樣製作等等


 


另外他們還有做彌月蛋糕


 


不過蛋糕沒有可以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吉贊油飯送來的是他們的招牌16兩油飯


 


看起來還滿豐富的 料也滿多的


 


雞腿吃起來好吃 不會很油膩


 


那一隻雞腿都是我兒子在吃


 


飯很Q彈 但是又不會覺得太硬


 


栗子有五顆 很鬆很好吃


 


總體而言就是讚


 



 


這是我試吃的第一家油飯


 


我對這家印象不錯


 


從上一胎就覺得不錯到現在


 


不管是試吃或是送來的送速度方面


 


我都覺得不錯


 


吉贊列入口袋名單啦


 


還有一堆試吃應該會接踵而來


 


這一胎我真的滿勤在找試吃那類的


 


可能是想說最後一胎了吧


 



 


不吃白不吃


 


這就是當孕婦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