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的時間又到啦
 


這次是新竹的吳家莊
 


只要打電話過去就可以索取試吃囉
 


打完電話大概3-4天才送來
 


我還在想是不是被晃點了咧
 


雖然離我家很近



但是他還是幫我送過來
 


來看看長怎樣吧
 


他是用粉紅色的提袋送來我家
 


但是我沒有拍到提袋
 


裡面有一盒油飯跟一雙筷子
 


沒有DM
 




內容物
 


2顆紅蛋+一隻雞腿+12兩油飯
 


還送3-4片薑片跟甜辣醬
 




這家在新竹好像沒什麼名氣
 


一般我吃到的都是豐X或是林X
 


這家沒聽過也沒吃過
 


是網路上格友分享才估狗到的
 


給的應該是他家要賣的正貨
 


吃起來一般般
 


雞腿太油 飯也太油了點
 


我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可能是油飯吃太多了吧
 


收到的時候我媽媽還說:又有油飯喔?!冰箱還有上次的油飯耶....
 


我跟她說:反正免錢的,不吃白不吃
 


結論是
 


我個人不愛這家,不列入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