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蛋糕,大家應該都有吃過這家吧
 
 
 
它最經典是就是荷蘭最族手工蛋糕
 
 
 
朋友彌月用的蛋糕最常收到的也是它-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其實我上一胎老公送他同事的回禮也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我兒子也超愛吃的
 
 
 
好在新竹遠百有櫃位,要吃不難,不用等朋友彌月送
 
 
 
上一次沒申請試吃
 
 
 
這一胎當然要申請來吃看看囉
 
 
 
其實我有興趣的是它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我是坐月子時在網路上申請的
 
 
 
表單填一填就可以了
 
 
 
送貨前一天會有專員打電話給你
 
 
 
而且不收取任何費用
 
 
 
只是它只能在產前或產後一個月內申請
 
 
 
來看圖說故事囉
 
 



 
低溫宅配送到府
 
 
 
一整個就很有誠意



 
 
 



 
 
開箱就是這樣



 
 
 



 
 
四盒蛋糕+DM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口感綿密,不會很甜,乳酪味道剛好,但是沒有想像中好吃.....
 
 
 
可能我把它想成重乳酪蛋糕了吧
 
 
 



 
 
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
 
 



 
吃起來沒有濕潤感,跟之前介紹的艾立蛋糕不同(之前介紹的艾立蛋糕篇請點我)
 
 
 
味道很濃郁,我愛
 
 
 
但是價格我不愛
 
 
 
小小一個6吋心型蛋糕要價280元
 
 
 
果然好吃要付出代價
 
 
 



 
 
這就是傳說中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了
 
 



 
還需要我介紹嗎?
 
 
 
奶油味很濃郁,口感香Q卻又紮實
 
 
 
我兒子最喜歡我切一小塊一小塊插著吃了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不同於一般蜂蜜蛋糕的口感-甜膩、濕潤
 
 
 
這款蛋糕吃起來有蜂蜜的香氣,一點點甜甜的,
 
 
 
很爽口,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
 
 
 

 
 
 



 
 
四缺一的合照
 
 
 



 
 
總結
 
 
 
我推台灣蜂蜜千層蛋糕跟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
 
 
 
前者樸實,後者貴氣
 
 
 
至於荷蘭貴族常吃到所以就不推薦了
 
 
 
以上是我的個人心得
 
 
 
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