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有試吃過艾立蛋糕了,那是我自己拿媽媽手冊去竹北換的


 


但是這次的卻是業務員自己送來我家的


 


一整個就很貼心,只是他怎麼知道我家地址啊


 


他送一小盒來我家


 



 


感覺很溫馨甜蜜


 



 


古典巧克力蛋糕二片


 


一片是原味的


 


一片是牛奶巧克力口味


 



 


蛋糕捲


 


巧克力餅乾


 


餅乾蛋糕捲


 


 



 


我覺得古典巧克力還是不好吃


 


不管是原味還是巧克力口味


 


原味糕體還是濕潤的口感,我不愛


 


巧克力口味則是吃完會太甜、太膩,我不愛


 


蛋糕捲二種口味我都覺得不錯


 


雖然感覺很普通,但試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味道滿濃郁的,不會很甜、很膩 




餅乾蛋糕捲-感覺很清爽、有檸檬的味道


 


這二種吃起來都不錯


 


我愛


 


就列入名單啦


 


試吃也接近尾聲了


 


要來決定決定了


 


下次再po我們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