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手太癢了


 


而且我答應乙碩要做餅乾給他吃


 


所以我選孟老師100多道手工餅乾之中的原味餅乾


 


因為想說他喜歡巧克力口味


 


所以我加了30g的可可粉


 


結果一整個加太多不甜反而有點苦苦的


 


是大人口味的可可餅乾


 


而且有點烤過頭


 


書上是說要20分鐘左右


 


但是因為他的模具是用比較大的


 


而我的模具比較小所以我烘15分鐘


 


但是還是臭灰答


 


而且可可的顏色分辨不出來是不是烤焦


 


但是乙碩壓模壓得很好玩


 


覺得很有成就感


 


他還跟家人說:餅乾是他做的


 


這是第二盤


 


第一盤的全進了餿水桶


 


下次再來跟乙碩一起玩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