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片另一劇作-巧克力杏仁餅


 


食譜是參考carol老師的書-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106道超簡單零失敗的幸福甜點


 


這餅乾是我小姑做的


 


我在旁邊指導她而已


 


這是她做點心以來最成功的一次了


 


來看一下進爐前的照片


 


分2盤烤,這是第一盤


 


我切的有點厚度不均


 


我們薄的烤17分鐘,厚一點的19分鐘


 



 


全部的量,滿滿一盤


 



 


看起來不錯吧


 



 


小姑的傑作-花


 



 


因為杏仁片有點不夠我抓了一些核桃切碎丟進去


 


碎核桃竟然有心型





 


心心相印


 



 


"給掰"的下午茶


 


下次應該敗一個心型咖啡杯比較像


 


懶的上樓拿托盤,只好隨便用了


 



 


試吃員乙碩登場


 



 


都不給我好好拍


 



 



 



 


 



 


總結


 


大好吃


 


話說這個巧克力杏仁餅喜餅禮盒裡面也會有耶


 


我還滿喜歡的


 


自己做的吃起來就跟吃喜餅裡的一樣


 


只差在甜度


 


我們自己做的比較不甜


 


另一點


 


切餅乾的時候比較麻煩


 


會切的厚薄不均


 


大致上唯一的問題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